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牛盾与老同志交流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心得体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3时50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9月23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为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作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专题报告,与老同志们交流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心得体会。

    牛盾副部长从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巨大的历史和思想穿透力,认真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等方面,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形势特点和“三 农”工作实际,谈了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必须坚持群众路线,搞好“三农”工作不能唯上、不能唯书、不能唯洋,只应唯实。

    老同志们普遍认为报告观点鲜明、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听后收获很大,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和热点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报告。

    部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
· 农业部要求做好三方面工作确保秋冬种顺利进行
· 农业部发布2013秋冬季主要作物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保加利亚农业部长格雷科夫
· 农业部及专家学者就转基因作物问题接受记者采访
· 农业部:2008年以来110多万农垦危房户实现安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