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凌成兴:工商同舟共济 瞄准一个目标 落实三大举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4日 14时08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凌成兴在广西烟草调研时强调
工商同舟共济 瞄准一个目标 落实三大举措
彭清华陈武会见凌成兴 危朝安范晓莉陈刚参加会见
陈刚赵洪顺一同调研

    9月16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广西烟草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国家局副局长赵洪顺一同调研。

    其间,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凌成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以及陈刚等参加会见。双方就广西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先后考察了南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并听取了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广西中烟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充分肯定了广西烟草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广西烟草工作扎实到位、发展思路清晰,在工商双方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下,呈现出基数小、发展快、势头强、协调好的发展特点。相对于工商分设初期基数较小的状况,广西烟草近年来工商税利快速增长,卷烟销量不断增加、结构不断提升、三项费用率持续降低,“真龙”品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对广西烟草下一步工作,凌成兴强调,要“瞄准一个目标,落实三大举措”,切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瞄准一个目标,就是要瞄准国家局与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共同谋划确定的广西烟草三年发展目标,到2015年,确保实现新增税利100亿元,力争工商税利总额达到300亿元。落实三大举措,一是工商同舟共济培育“真龙”品牌,二是条块同舟共济发展广西特色烟叶,三是上下同舟共济解决广西烟草发展难题。

    凌成兴要求,广西烟草要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中央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特别是对党组和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真正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加强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赵洪顺强调,广西烟草要努力保持发展的好势头,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牢牢把握品牌发展的正确方向,培育好“真龙”品牌;不断巩固打假打私和净化市场的成果;始终坚持严格规范不动摇。

    国家局办公室、人事司、烟草经济信息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凌成兴在深圳调研:发挥样板作用 展示烟草形象
· 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做到“三个坚持不懈”
· 凌成兴在安徽烟草调研:保持好势头 再上大台阶
·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宁夏烟草调研
· 凌成兴在陕西烟草调研时强调学习发扬延安精神
· 凌成兴:学习发扬延安精神 努力提高陕烟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