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6日 09时22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25日,交通运输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督导工作座谈会在上海海事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传堂部长关于“上级点”的要求,强调要从严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以来,各督导组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督导工作,为推动部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平稳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认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态势是好的,但还一定程度上存在思想认识不深刻、学习教育不深入、听取意见不充分、查找问题不具体、整改落实不到位、活动推进不均衡等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督导工作的责任更大,任务更加艰巨。各督导组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人情障碍、依赖思想、懈怠倾向,督导作风要严谨、态度要严肃、把关要严格、措施要严密,确保责任全面落实、问题查找透彻、批评不走过场、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六个督导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河北:聚焦“四风”广纳群言 整改落实雷厉风行
· 国家知识产权局学习传达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精神
· 国家邮政局设约谈日 7名干部群众主动约谈局领导
· 杨传堂主持专题会要求聚焦四风认真对照找准问题
· 中国地震局召开科技人员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 中国气象局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