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朱宏任24日到电子五所调研并与部分干部进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6日 16时50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9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到电子五所调研,并与电子五所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五所所长谢少锋介绍了五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

    听取汇报后,朱宏任充分肯定了五所的工作。他指出,当前经济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期,五所要牢牢把握发展趋势,在发展思路上、方式上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径。一要立足基础。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二要重塑优势。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把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作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五所要把握好发展机遇,整合资源,打造新优势;三要统筹发展。加强顶层设计,树立为产业服务,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实现科研、生产、服务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四要创造新辉煌。努力形成新的增长点,为中小企业、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更好地做好支撑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副司长许科敏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朱宏任赴中轻联和中纺联就“四风”问题征求意见
· 朱宏任:今年我国中小企业效益增速普遍出现回落
· 第20次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召开 朱宏任出席
· 朱宏任出席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