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海洋局党组在民主生活会前再次召开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6日 17时00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国家海洋局党组在民主生活会前再次召开座谈会
虚心问诊 把脉“四风” 吕滨主持
向局老领导、专家学者征求对“四风”的意见

    9月25日,国家海洋局党组在民主生活会前再次召开局老领导及专家学者对“四风”问题征求意见的座谈会。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滨主持会议。

    吕滨简要介绍了当前海洋工作的形式和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他说,党中央高度重视海洋强国建设,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海洋工作多次作出批示,为海洋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到海洋工作还面临许多困难和不足。国家海洋局党组按照中央的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在“四风”方面征求到了25条意见和建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就是了解这些意见和建议是否反映了客观存在的问题,在这个基础上还有哪些可补充的,希望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坚持实事求是,为海洋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局老领导和专家学者对近年来国家海洋局在维护海洋权益、“蛟龙”号海试与试验性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大家普遍认为,国家海洋局在“四风”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比较全面、实事求是,为下一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解决“四风”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四风”问题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吕滨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后再向国家海洋局党组报告,不断修改完善意见建议,找准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切实让干部职工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国家海洋局老领导严宏谟、张登义、陈炳鑫、杨文鹤、葛有信,以及于福江、林明森、刘钦政、杨绥华、周宁等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舟山市委副书记周江勇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我驻牙买加大使董晓军
· 海洋局:“蛟龙”号实验性应用航次科考队员凯旋
· "天兔"风暴潮、海浪灾害防御工作部署会在京举行
· 国家海洋药源生物种质资源库在厦门正式启动建设
· 中国海警舰船编队9月19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