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研究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7日 20时36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9月27日上午,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高虎城主持召开第21次部党组会议和第9次部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商务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和《商务部司局级以下人员因公出访的管理规定(试行)》。

    这是商务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做好外事工作的重要制度规范,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共商务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配套,相关司局将陆续出台其他外事管理具体规定,从规范部、司两级做起,建立健全商务部外事管理体系,切实改进和加强外事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在京部领导及相关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将出台我国首部规范“网规”的部门规章
·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召开"电子商务"专题新闻发布会
· 商务部:对WTO专家组裁决美诉我争端案表示欢迎
· 商务部发布白条肉出厂均价(9月16日—9月22日)
· 商务部:9月16日至22日食用农产品价格小幅上涨
· 商务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年交易额3万多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