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三届"律·动中国"FESCO2013全国法律巡讲收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9日 16时33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日前,由人社部有关部门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律·动中国”FESCO2013全国法律巡讲活动在上海收官。

    今年7月1日,《劳动合同法(修正案)》正式实施。为了让广大企业及时学法、懂法、用法,今年的全国法律巡讲活动围绕劳务派遣岗位的“三性”界定、派遣员工比例、同工同酬等重点问题进行多角度解析。从5月到9月,共在全国20座城市举办了20场活动,5000余家中外企业客户受邀参加。

    据了解,作为一项全国大型公益普法活动,3年来,“律·动中国”普法宣讲活动已成功举办54场,累计有近万家中外企业客户参加。(记者 孟晓蕊) 

 
 
 相关链接
· 2012“律·动中国”FESCO全国法律巡讲活动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