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领导检查节日期间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4时34分   来源:北京市政府网站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日前,北京市领导分别带队对国庆期间城市安全运行保障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市领导要求,要确保安全,全力做好城市运行各项保障,努力营造喜庆亮丽、清洁优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连日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副市长程红、张工、戴均良、林克庆、张延昆、杨晓超分别对金融、轨道交通、市场供应、城市供水、医疗卫生、文化娱乐等领域进行了检查。

    北京市领导指出,首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容不得丝毫忽视和懈怠,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牢记确保首都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确保首都安全稳定。

    北京市领导要求,要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从施工延伸到设计、安装、采购和运营环节,深入排查隐患不留死角,及时发现、及早消除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保障,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让广大市民买得实惠,吃得放心。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强化督促检查,真正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城市安全运行。要努力营造喜庆亮丽、清洁优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链接
· 国庆长假北京天气“前雨”“中晴”“后雾霾”
· 王家瑞在北京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
· “第四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在农展馆开幕
· 北京多家旅行社积极备战长假出境游“大考”
· 北京:随迁子女可在京报考高职 必须符合五项条件
· 国庆节期间北京天安门等地区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