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200余辆120急救车在国庆期间值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4时38分   来源:北京市政府网站

    国庆长假来临,各地游客来到北京,各类大型活动也集中开展。北京急救中心9月30日介绍,2013年国庆期间值班、备班救护车将达200余辆、医务人员将达千余人,确保节日期间及时有效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120调度指挥中心在节前完成了救护车上GPS卫星定位急救、车载电话、800兆对讲机等相关设备的检查、保养工作,确保全市急救信息上报畅通。如遇危重病患者,将与医院急诊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建立绿色通道,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120还将加强与公安、交管、消防、旅游、新闻等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建立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联动机制。(方芳)

 
 
 相关链接
· 吉林:急救车覆盖全省乡镇医院
· 四川雅安急救车棚内诞下首个“地震宝宝”
· 西藏:28个县配备急救车辆
· 卫生部:截至4月25日8时玉树医疗队、急救车情况
· 卫生部已调集急救车339辆 派出医疗队共计1951人
· 北京20辆急救车运往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