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公安机关采取过硬措施构建国庆安保屏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1日 16时04分   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

    9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经过前期扎实的部署和落实,目前各项国庆安保措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已进入国庆安保实战状态。

    陕西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严厉打击危害游客的违法犯罪活动,严肃整治各类旅游乱象。同时,深入开展百日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坚决堵塞管理漏洞。要着力提升对高速公路、干线国道和农村公路、山区公路特别是进出城区、景区道路的疏导管理能力,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和道路交通拥堵。全省各级公安消防部队将切实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对于节日期间各地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省厅明确要求当地公安机关要会同主办单位落实安保措施和应急预案,严防不法分子实施捣乱破坏活动,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恶性事故。(记者 马黎 通讯员 陈磊)

 
 
 相关链接
·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2013亮相陕西科技馆
· 2013年陕西国庆假日市场商品供应总额超150亿元
· 陕西:10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 中国—欧亚地区博物馆馆长论坛在陕西西安开幕
· 陕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赵正永讲话
· 郭声琨调研时强调推动陕西公安工作走在西部前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