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10月3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4日 09时27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10月3日主要道路通行秩序良好

    10月3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和旅游景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与前两天相比,交通流量有升有降。

    3日,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和旅游景区道路通行有序。京藏高速西关至居庸关段、浙江甬舟高速宁波绕城路段、湖南张家界市区及武陵源景区等地方存在短时通行缓慢现象,但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情况。

    交通流量方面,环京各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与2日相比均有所下降。其中,京沪、京港澳、京藏高速均下降17%左右;但进京方向,除京藏高速外,其他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均有较大幅度上升。上海京沪高速、沈海高速公路的进沪方向,与2日相比,分别上升155.1%和68.3%。安徽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达到50万辆,比2日增加19.8%。福建、广东省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交通流量较昨日均有较明显下降。

    截至17时,公安部交管局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的交通事故。  

10月2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主要景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

    与昨日相比,全国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有所下降,但总量仍然很大,部分道路交通流量比昨日有所上升,如京港澳、京藏高速公路进出京双向,京沪、沪昆、沪陕高速公路进出沪双向,大广高速出粤方向流量增加。昨日部分车辆积压缓行的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得到了缓解,但京承、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京港澳高速广深段,流量较大,通行缓慢。 >>>详细阅读

公安部:10月1日全国主要道路总体畅顺安全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10月1日,尽管全国道路迎来节日出行高峰,但总体来看,道路畅顺安全。根据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报告的情况,全国各大城市出城道路、各主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上升明显。北京、武汉、长沙出城车辆超过30万辆,上海、南京、杭州、厦门、成都、昆明等城市出城车辆均超过20万辆。全国假日办指定的32个重点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开始增加,部分景区交通流量增幅明显。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公安部:10月2日主要景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
· 公安部:10月1日全国主要道路总体畅顺安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