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游乐园5天接待游客近4万 魔幻艺术馆受追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08时30分   来源:重庆日报

    国庆期间,不外出旅游的市民大多选择去各大公园游玩。据重庆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5日中午,该园接待游客数量已近4万人次,其中有约三分之一是前去游玩3D魔幻艺术馆的市民。

    记者5日在重庆游乐园门口看到,一排车辆停在路边,延伸近百米,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大部分是家人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结伴前来的年轻人也不少。园内,几乎每个设施都处在运行状态,玩过山车、摩天轮等还要排长队,不少市民在旁边拍照留念。

    作为游乐园主打项目,3D魔幻艺术馆在游乐园门口设立有咨询点,向市民介绍相关情况。咨询点工作人员介绍,长假期间,每天艺术馆的接待人数都在2000人以上。

    记者在游乐园看到,尽管人气火爆,但园内环境却保持得不错,地上垃圾很少。“这几天来的市民很多都会把垃圾丢在垃圾桶里,宣传单等纸制品也很少随手乱丢。”园区环卫人员告诉记者。(见习记者 杨骏)

 
 
 相关链接
· 重庆前8月安全生产总体平稳 渔业船舶"零死亡"
· 重庆主城实施湖库整治工程 5年改善56个湖库水质
· 重庆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作获新进展
· 重庆:小雨难阻市民出游热情
· 重庆入选2013国庆黄金周十大人气出发及到达城市
· 重庆合川涪江四桥近千吨钢围堰顺利下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