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桂林各景区游客量持续高位运行 未收到游客投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6日 08时59分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5日,记者从桂林市假日办获悉,国庆黄金周进入第5天,桂林旅游持续火爆,各县(区)、各景区当日游客接待量继续在高位运行。据悉,“百里画廊”漓江游客日发送量持续超万人。为尽量满足游客需求,从2日至5日,该市对漓江开航时间果断作出调整,将原本只有8时40分和9时40分开航的磨盘山码头,调整为从8时起每隔半小时开航一次;将原本9时和9时30分开航的竹江码头,从9时起每隔半小时开航一次。

    该市假日办主任林业江告诉记者,从2日晚开始,《印象·刘三姐》每晚演出增加至3场。阳朔、兴安、龙胜等热点旅游县住房全面爆满,尤其是阳朔各大停车场都挤满了外地私家车,就连机关大院、学校操场和部分村民的晒谷场等都腾出来作临时停车场。尽管游客持续爆棚,但桂林旅游秩序良好,5天来,该市旅游执法部门未接到一起游客投诉。

    据介绍,10月5日,漓江接待游客1.04万人,同比增长3.89%;象山景区接待1.7万人,同比增长36.32%;兴安乐满地接待7400人,同比增长0.2%;龙胜龙脊梯田接待1.17万人,同比增长7%;荔浦丰鱼岩等景区接待量同比基本持平。(记者 骆展胜)

 
 
 相关链接
· 把自己摆进去让群众得实惠 广西真整实改新风扑面
· 广西三江:“牛王争霸”闹金秋
· 第三届中国——东盟汽博会在广西柳州举办
· 广西:预计钓鱼活动2013年直接产值可达15亿元
· 广西:"三服务""四清理"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 广西首个通用机场启动 将填补高端航空旅游空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