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冷空气正面袭击内蒙古 雾霾天气范围有所扩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9日 08时57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0月9日起,新一股冷空气正式入侵我国,受其影响内蒙古大部将会有4~5级风,中东部和东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天气,全区大部的气温也会下降4~10℃。另外,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还会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最新气象资料监测显示,今晨05时,江苏中北部、安徽中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预计,今天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其中,华北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四川盆地局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请上述地区的驾驶员朋友们减速慢行,控制好车距,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另外,随着天气形势趋于平稳,霾天气的势力又将有所抬头。预计今天白天,华北大部、黄淮西部、江淮东北部和四川盆地等地有霾天气。请上述地区的朋友外出时可适当戴上口罩,避免呼吸道疾病的产生。

    中央气象台未来24小时最新预报: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西部、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局地中雨。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大部有4~5级风。

 
 
 相关链接
· “菲特”影响趋于结束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 冷空气影响我国 需防大风降温对农业的不利影响
· 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东北 东部南部海区风力较大
· 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需做好降温防御
·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江南华南 西南地区将有降雨
· 气象局: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华南北部等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