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气象局第262期机关学习报告会强化警示教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9日 19时20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0月9日,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气象局第262期机关学习报告会如期举行。中国气象局在京局领导郑国光、许小峰、宇如聪、刘实、于新文参加会议报告会,并与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观看了党内专题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该片利用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的讲述,对前苏联亡党亡国,经济倒退的沉痛教训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警示并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

    “以人为鉴,可明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对于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居安思危意识,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 浙闽苏皖等地强降水明显 出行和返程需合理安排
· 气象局:浙江福建苏皖南部等地将有强降水
· “菲特”于7日01时15分登陆福建沙埕镇沿海
· “菲特”将在浙闽沿海登陆 江南东北部有强降水
· 气象局就“菲特”组织天气会商 郑国光提4项要求
· 气象局将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应对强台风“菲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