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十一黄金周民航运送旅客达15.6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0日 10时08分   来源:甘肃日报

    10月9日从甘肃机场集团获悉,2013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甘肃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达到15.6万人次,保障航班起降1413架次,货邮吞吐量达689吨,同比分别增长26%、22%和29%,再创甘肃省民航黄金周运输新高。

    黄金周期间,甘肃省民航客流呈“U”型状态。从9月28日起,兰州机场提前迎来了客流高峰;黄金周期间,从兰州机场进出港的旅客日均达1.8万人;尤其是在10月7日,受假期返程高峰影响,兰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万人次,和暑运旺季高峰时持平。

    今年的长假探亲流与旅游流重叠,9月28日至10月1日兰州至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南京等航线基本满座。甘肃机场集团所辖兰州、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6座运营机场积极为旅客创造良好的乘机环境,增加了候机楼现场问询人员,加大引导、问询的服务力度,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记者 牛彦君 通讯员 施睿章)

 
 
 相关链接
· 数据显示:黄金周高速公路小客车流量同比增一成
· 海南:国庆黄金周散客比重创新高
· 上海:国庆“黄金周”的市场溢出效应明显
· 湖南:国庆旅游黄金周“快旅慢游”受青睐
· 人民日报时评:黄金周,洞察中国的黄金时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