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无重大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0日 10时40分   来源:吉林日报

    国庆节期间,吉林省公安机关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维护全省国庆假日期间的社会稳定,全省未发生重大有影响的案件,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76.2%,火灾事故同比下降10.5%。

    为确保国庆安保工作扎实有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和其他厅党委成员放弃休息,靠前指挥,亲自指挥调度国庆安保工作,并多次深入到长春、吉林、消防、交警等地区和部门一线检查指导,慰问节日期间在岗执勤民警。各地公安机关加强对重点单位、重要部位和基础设施的巡逻防护和安全防范,加强对火车站、机场的安全检查和治安巡查。国庆节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查结治安案件701起。

    针对国庆节期间车流、物流骤然加大的实际,交警部门增加警力投放,加大交通疏导力度,各地公安机关组织警力深入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和旅游景区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安全。节日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启动检查服务站134个、设置临时执勤点269个,每天投入警力2300余人、警车58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806人次。同时,消防部门以医院、商圈、大型活动举办场所等为重点,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灭火和应急救援准备,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796人次,出动车辆172台次,检查单位1518个,整改隐患1390处。(李吉胜 赵联洗)

 
 
 相关链接
· 吉林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学习汪洋湖先进事迹
· 蔡武出席“吉林文化周”图书展及宝凤剪纸艺术展
· 吉林伪满皇宫博物院举办“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 吉林公安消防部队严把两节廉政关做到"五个严禁"
· 吉林部署秋季森林防火 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