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会见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1日 15时51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0月10日下午,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在京会见了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澎。双方就中国和全球快递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马军胜欢迎安澎一行访华并介绍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邮政快递市场发展情况,希望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抓住中国政府推出上海自贸区的政策机遇,依托其强大的快递物流网络,在国际跨境网购领域做出表率,并祝愿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在华事业取得成功。

    安澎表示,敦豪快递北亚枢纽2012年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投入运营以来,国际快递业务量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国内包裹和BtoC业务也发展很快。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快递市场发展,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发表第44届世界邮政日致辞
· 马军胜在秦皇岛和唐山调研市(地)邮政管理工作
· 马军胜要求市地邮政管理局长终身学习深入实际
· 马军胜到江苏省调研电子商务服务和快递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