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玉光会见德国专利商标局副局长金特·施密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2日 20时3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在京会见了德国专利商标局副局长金特·施密茨(Guenther Schmitz)一行,双方就中德在知识产权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李玉光对施密茨再次率团来访表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感谢德国专利商标局和施密茨本人为发展中德两局的友谊与合作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施密茨转达了舍费尔局长对田力普局长的亲切问候,他感谢中方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两局在中德审查高速公路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中德双方共同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两局的双边合作成果,一致认为,中德迄今为止在知识产权各领域的32年的合作进展顺利,加强两局未来的合作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德伙伴关系协议续展意向书》。

    据悉,德方代表团访问期间中德两局共同举办了中德专利制度报告会。施密茨副局长与代表团成员君特·胡伯特(Guenter Hubert)、克劳斯·雷佩尔蒙德(Klaus Reppermund)分别就德国专利商标局的最新发展情况、通信科技的应用以及德国专利商标局与德国联邦专利法院的互动关系作了精彩的报告。此行,施密茨一行还先后参观访问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材料部、初审流程部、文献部、自动化部等有关业务部门。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落户成都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见古巴科技环境部部长
· 知识产权局确定2013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