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半年山东新增注册商标25253件 总量达323640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4日 10时26分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山东新增注册商标25253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323640件。

    截至6月份,全省有效注册商标超万件的市有10个,威海、菏泽市有效注册商标量年底有望过万。从各县市区来看,青岛市南区有效商标量达到10715件,成为我省首个有效注册商标突破1万件的县(市、区)。

    全省地理标志商标区域分布依旧不均衡,潍坊、济宁、烟台、淄博、济南5市地理标志商标总数171件,占全省地理标志商标总数的62.4%,青岛、枣庄、德州、聊城、滨州、泰安、菏泽等市实现新增长。(记者 赵小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