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赵洪顺出席2013年湖北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5日 10时21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0月9日,2013年湖北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在荆门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湖北卷烟打假和市场整顿工作情况,对全省烟草市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克振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依法依规,把卷烟打假、整顿工作抓好抓实。

    赵洪顺在讲话中指出,湖北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烟草部门积极主动、创新工作,卷烟打假队伍协同能力强、作风过硬,推动湖北卷烟打假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对于湖北烟草下一步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赵洪顺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机制,总结经验,加大力度,努力创建卷烟打假示范单位。一要紧紧依靠政府领导,紧密协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协调服务,巩固完善卷烟打假长效机制。二要认真总结典型案件侦破的成功经验,举一反三,彻底遏制同类案件的发生。三要在有关部门支持下,加大公路检查力度,筑起防范假烟运输的“封锁线”。四要加大市场检查力度,发挥市场监管体系作用,侦破制售假烟网络,清除假烟市场根基。五要配合公安等部门加大案件侦破力度,注重抓主犯。六要配合司法部门加大追刑力度,使卷烟打假工作起到有力威慑作用。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湖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林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烟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湖北:突出重点 持续推进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
· 烟草局长姜成康:推进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深入开展
· 赵洪顺在福建省烟草专卖系统调研卷烟打假工作
· 揭秘假烟地下工厂——福建云霄卷烟打假目击记
· 烟草局、公安部联合召开广东卷烟打假行动表彰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