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系统劳动工资业务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5日 14时54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体育总局系统劳动工资业务工作培训班于2013年10月9日至11日在京举办,来自总局系统各直属单位负责劳动工资工作有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各直属单位劳动工资、社会保险等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罗双平、人社部社会保障研究所研究员汪泽英、人社部工资福利司事业工资处处长常军、体育总局人事司编制劳资处处长田志宏围绕事业单位工资现状存在问题及改革动态、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制度改革和问题、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体育总局工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业务解答与工作研讨。

    大家普遍反映,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劳动工资、社会保险等工作提供了帮助。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扶贫组在繁峙县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 刘鹏会见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朝鲜体育相李宗茂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为东亚运动会首金得主颁发奖项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一行
· 政府协商座谈构建多元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 共青团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