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一行100人15日来辽宁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6日 10时17分   来源:辽宁日报

    10月15日,以朝鲜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全勇男为总团长的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一行100人来辽宁访问。

    在辽访问期间,省青联将安排朝鲜青年友好代表团到沈阳机床集团、大连港、大连理工大学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了解我省重点企业、船舶制造业、国民教育等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受各领域一线青年的生活。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的了解,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促进中朝青年的联系与互动。此次互访交流活动是根据中朝两国国家领导人2009年10月达成的共识,自2010年起开展中朝百名青年隔年互访交流,迄今已开展了两轮互访交流活动。

 
 
 相关链接
·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会见朝鲜客人金镇范一行
· 外交部就我未来周边外交、朝鲜重启核反应堆等答问
· 刘鹏会见参加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朝鲜体育相李宗茂
· 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
· 杨洁篪分别会见约旦国王和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