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东荣副行长赴余姚市支行调研指导抗台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6日 20时05分   来源:人民银行网站

    日前,人民银行副行长李东荣到受强台风“菲特”影响较为严重的余姚地区,调研余姚市支行受灾抗灾情况,亲切看望战斗在抗台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李东荣仔细察看了支行受灾场景,详细了解了库房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支行职工安全情况,与同志们一一亲切握手,慰问鼓励。李东荣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所做的抗台抢险工作,支行职工都非常感动,深受鼓舞。

    李东荣指出,余姚市支行在灾害期间扎实工作,工作没有停顿、金融运行没有停顿,体现了余姚市支行职工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良好风貌;宁波市中心支行一把手高度重视,多次紧急研究、准确研判、全面部署,各部门大力支持、上下一心、严防死守、共渡难关。他代表总行党委、周小川行长对宁波市中心支行、余姚市支行全体同志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李东荣要求大家认真总结余姚市支行这次抗台做法、经验和精神,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在积极抗台与恢复生产的同时确保人身安全。

    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行长宋汉光陪同调研慰问。

 
 
 相关链接
· 浙江省余姚市国土资源部门防御地质灾害纪实
· 夏宝龙赴余姚慰问受灾群众并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 第1集团军4800名官兵投入余姚地区灾后秩序恢复
· 浙江余姚生活秩序基本恢复 城区排水基本完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