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1-9月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7日 09时09分   来源:贵州日报

    2013年1-9月份,贵州省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降”,安全生产保持总体向好态势,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各行业领域、各地区事故死亡人数均在控制指标进度内。但是少数地区的个别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六盘水市、安顺市和黔南州煤矿事故死亡人数已突破全年控制目标;遵义市较大事故起数超控制指标进度。各行业部门、各地区要在安全生产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基础建设,在预防和治本上狠下功夫,有效防范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以上事故,促进全省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相关链接
· 贵州重庆两省市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 广西、云南、贵州“跨省党建”让服务群众无盲点
· 贵州:扎实转变作风 推动省财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 贵州:从治“慢”切入搞好省直机关教育实践活动
· 赵克志:凝聚推进贵州科学发展、同步小康正能量
· 贵州将打通"北入长江、南下珠江"水运"大动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