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森工实施“一把手”工程推进项目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0日 10时16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黑龙江省森工系统落实项目包保责任制、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实施“一把手”工程,加强推进督导。总局成立3个督导组,不定期分赴各林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开展项目质量检查,今年共推进产业项目93个,总投资166.33亿元。其中,省级重点推进项目6个;超亿元项目48个,双鸭山林业局粮食仓储加工项目突破10亿元,成为投资额最高的项目。

  据了解,今年计划投资46.54亿元,占全部计划的28%。截至9月30号,共开复工项目82个,开复工率88.2%;完成投资额30.82亿元,占计划投资额的66.2%,其中有16个项目已经竣工投产。

  在93个产业项目中,山葡萄加工、淀粉生产等森林食品生产项目,地板生产、实木玩具加工等林木加工项目建设速度较快;风力发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项目突破瓶颈,加快了建设速度,其中穆棱林业局风力发电开发项目已经完成计划投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省今年计划竣工保障性安居工程30万套
· 黑龙江省着力构建“五化”农村养老服务体系
· 2015年底黑龙江省80周岁以上老人将享受高龄津贴
· 黑龙江省抗洪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王宪魁出席
· 我国最大粮仓黑龙江省“十一”长假开镰秋收
· 黑龙江省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查处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