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要求做好近期农业干旱等气象服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1日 08时59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0月18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到国家气象中心就近期农业干旱等气象服务工作做出指导。

    18日上午,针对近期我国黄淮等地出现的农业干旱,郑国光专程来到国家气象中心听取了黄淮等冬麦区天气趋势、近期农业气象生产播种条件及今年台风特点和影响等工作汇报。

    郑国光要求中央气象台全力做好近期农业干旱和中期天气预报等气象服务工作。要根据决策服务与公众服务的特点,分别针对性地开展气象服务工作。决策服务材料的展现形式要层次分明、以图为主、以简明扼要的文字为辅,尽可能做到一目了然。

    国家气象中心对郑国光提出的意见进行细化,做出部署,逐项改进服务材料。

 
 
 相关链接
· 气象局:未来十天全国大部天气晴好 利于秋收秋播
· 气象局致唁电 对叶笃正先生病逝表示沉痛哀悼
· 气象局:冷空气将影响北方 第27号热带气旋生成
· 中国气象局京津冀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