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发展改革委与新华社签署价格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1日 13时59分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10月1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新华社价格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新华社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胡祖才副主任、新华社慎海雄副总编辑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协议签署前,新华社李从军社长会见了胡祖才副主任一行。协议签署后,双方就如何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座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新华社国内部、经济信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华社将在开展重大价格问题研究、构建中国特色价格指数体系、打造价格形势分析报告品牌、加强价格宣传引导、共享市场价格信息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将共同建立国家价格研究院作为合作平台,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服务国家价格调控监管的重要智库、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价格信息平台。

 
 
 相关链接
· 新华社将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共建国家价格研究院
·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价格虚高少儿图书通报批评
· 10月18日:水果价格以降为主 牛羊肉价格以涨为主
· 食品价格的上涨仍将对总体CPI上涨产生一定压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