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刘俊臣会见法国莫斯兄弟集团拉科斯特公司副总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1日 16时49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10月15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会见了来访的法国莫斯兄弟集团拉科斯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帕特里斯·乌德莱一行。刘俊臣表示,目前,中国法律体系进一步健全,国家工商总局将继续加强监管,依法保护所有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刘俊臣首先欢迎帕特里斯·乌德莱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中国商标注册与保护工作的概况,以及商标法的修订情况。刘俊臣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稳定发展。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商标注册累计申请1221万件,有效注册680.8万件。8月30日通过的商标法修正案,方便了申请人注册商标,加大了对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有利于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商标法实施条例》的修改工作正在进行,时机成熟后将向各方面广泛征求意见。

    帕特里斯·乌德莱对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多年来对拉科斯特公司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一些侵犯世界知名品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越来越隐蔽,使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拉科斯特公司期待中国国家工商总局继续关注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支持和帮助知名品牌进一步发展。

    刘俊臣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高度重视包括商标专用权在内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依法查处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职责。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加强监管,依法保护所有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国家工商总局国际合作司、商标局、商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2013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开幕 刘俊臣作主旨演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