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越渔业产业交流合作暨越南水产品推介会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2日 11时07分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2013中国-越南渔业产业交流合作暨越南水产品推介会在南宁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与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产总局在现场签订中越渔业《合作备忘录》,广西的罗非鱼、对虾等水产品将“游”到越南,而越南的特色水产品,比如巴沙鱼等也将走上广西市民的餐桌。

    据悉,中越两国渔业合作关系一直密切发展,水产品边境贸易、渔需物资贸易和渔业养殖技术、养殖品种的合作交流等得到进一步发展。随着中越两国渔业合作步伐的不断加快,合作主体从自发的民间个体往来,向由政府主导的企业间合作、区域合作和国际合作不断变化升级,合作内容涵盖渔业养殖技术、饲料加工、水产品贸易、渔业资源养护、海上渔业联合监管等领域。(记者/袁琳 实习生/罗华飞) 

 
 
 相关链接
· 首届桂台农渔业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南宁举行
·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会见几内亚比绍渔业部长
· 气象局:“菲特”对浙、闽农业渔业生产影响较大
· 重庆前8月安全生产总体平稳 渔业船舶"零死亡"
· 农业部部署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管理
· 鄱阳湖水位持续下降 渔业生产受影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