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2日 11时28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10月21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南京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

    罗志军表示,近年来,江苏与加拿大在各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友城关系不断巩固和拓展,特别是在总督阁下倡导下,滑铁卢大学与南京大学在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相信总督阁下此次来江苏访问,必将对促进中加两国特别是江苏与加拿大的交流合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罗志军说,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日前在北京会见总督阁下,并达成重要共识,为推进两国在经贸、人文等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指明了方向。江苏是中国对外开放度较高、科技教育文化较为发达的省份。在新的形势下,我们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同加拿大的贸易和双向投资,拓展双方地方政府间合作,深化人文、科技创新等各领域交流,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合作共识,为推动中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约翰斯顿表示完全赞同罗志军书记关于深化双方合作的提议。他说,人文交流是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基础。江苏科技教育发达,人才资源丰富,有着良好宜居环境,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加方十分珍视与江苏、南京的良好合作关系,愿在人文、科教、经贸、旅游等各领域与江苏省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戴树和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宁举行 罗志军等送行
· 罗志军:以案为镜正衣冠 以身作则作表率
· 罗志军调研时强调让好生态为"鱼米之乡"增色添彩
· 罗志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遵循
· 罗志军:充分发挥巡视工作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作用
· 罗志军考察防旱抗旱工作 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