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金龙会见梁振英一行 双方就相关问题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4日 08时48分   来源:北京日报

    23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一行。

    郭金龙对梁振英及特区政府代表团、工商界代表来京参加第17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为京港合作所做的努力。他说,近年来,京港两地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呈现出贸易增长和双向投资的良好态势,香港也逐渐成为北京企业“走出去”的首选之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京港洽谈会已经举办了17届,充满活力、硕果累累,一届比一届更精彩。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优势互补、共创繁荣”的宗旨,把京港洽谈会这一平台打造得更好,开创两地务实合作的新局面。

    梁振英说,香港经济社会的发展,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中央和内地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香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国家对外经贸往来的联系者,同时也将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在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经济不断发展。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中联办副主任杨建平,市领导赵凤桐、程红,香港工商界代表会见时在座。(记者 汤一原 吴迪)

 
 
 相关链接
· 郭金龙强调:整改落实要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
· 北京市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郭金龙参加
· 郭金龙检查公共安全工作强调:让市民欢度国庆节
· 郭金龙:道德模范是我们这个时代宝贵的精神财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