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举办食品安全标准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5日 11时03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年度工作安排,2013年10月17~19日,总局科技标准司在北京举办食品安全标准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食品药品监管局,各省级食品药品检验所(院)负责食品监管和检验的工作人员,以及总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的代表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负责食品安全标准制修订工作的有关专家,就食品安全标准及清理工作进展、食品安全现状与风险评估以及食品污染物和真菌毒素限量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权威解读。各位学员就监管和检验工作中有关食品安全标准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标准应用能力,将有助于提高各地的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严禁奥美定用于美容美体手术
·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警惕别嘌醇片引起重症药疹
·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举行两打两建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查处部分中药饮片存在染色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