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主持会议: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6日 09时22分   来源:南方日报

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
强调认真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
全力抓实抓好对口援疆工作

    25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的通知》,传达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广东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它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按照中央的《通知》要求,在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过程中,把《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的学习纳入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实施。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任务上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广东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为下一阶段援疆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关于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认真总结三年来广东省援疆工作经验,抓住就业、教育、人才等重点工作,做实做好第七批援疆工作方案和有关规划,选拔优秀的干部参加援疆工作,确保援疆工作一批比一批做得更好,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中央赋予广东的各项援疆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相关链接
· 胡春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坚决守住环保底线
· 胡春华:坚持立改立行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真正把改进作风落到实处
· 胡春华强调:努力开创广东省武装工作新局面
· 胡春华会见广东当选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奖者
· 胡春华主持会议: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坚决纠正"四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