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省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签署友好省意向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8日 09时18分   来源:海南日报

罗保铭蒋定之致贺信贺词
海南省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签署友好省意向书

   讲海南话、谋海南事、传海南情。今天,第13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举行。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海南乡亲聚会一起,围绕“四海和谐发展,五洲合作共赢”主题,同谋发展,共叙乡情。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发来贺信。贺信中,罗保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海南人民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5年来,经济社会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广大海外乡亲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海外乡亲积极参与海南新一轮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共谱美丽中国海南篇章。

    省长蒋定之也发来贺词:“眷眷桑梓,浓浓乡情。”

    北苏门答腊省副省长登古·埃里、海南省副省长陈志荣、中国驻棉兰总领事杨玲珠、第13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主席詹达耀在大会上致辞。印尼棉兰市代市长朱尔米出席大会。

    会上,陈志荣与登古·埃里分别代表海南省与北苏门答腊省签署了两省建立友好省意向书。根据意向书,两省将进一步开展友好交往和经济贸易往来,在农业、渔业、旅游、文化、运输和其他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陈志荣还代表海南省政府向本届大会捐赠了60万元的赞助款。

    大会决定,第14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2015年在澳大利亚举行。

    大会还举行了世界海商论坛、华文教育论坛等分会。(记者李科洲)

 
 
 相关链接
· 海南首条“北菜南运”海运航线开通 每周一班次
· 受罗保铭委托 许俊看望慰问海南道德模范陈起贤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
· 保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签约三大项目 李宪生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