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国生会见美国史带集团客人 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8日 09时22分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10月24日晚,湖北省长王国生、副省长张通在武昌会见了美国史带集团董事局主席莫利斯·格林伯格、首席投资官爱德华·马休斯、史带战略伙伴集团总裁钮小鹏一行,双方就加强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国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李鸿忠书记对格林伯格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具有科教发达、人才密集、交通便利及产业基础好、辐射区域广等综合优势,随着中国经济由沿海向内地梯度转移,地处中部中心的湖北不仅追求发展的速度,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已成为新一轮大发展中投资创业的最佳区域之一,这必将为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带来更多新的机遇。当前,湖北正面临着加快构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长江中游城市集群加速发展、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区域金融中心等多重战略机遇,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史带集团是全球性的投资与保险集团,拥有先进的金融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史带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湖北金融改革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格林伯格表示,中国的发展令世人瞩目,许多全球著名的公司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中国、投向湖北。史带集团高度重视在华的业务拓展,十分看好湖北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拓展与湖北各个领域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王国生为格林伯格先生颁发了“省长特别经济顾问”聘书,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授予了格林伯格“武汉市荣誉市民”证书。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蔡朝阳)

 
 
 相关链接
· 王国生与鄂百强企业家座谈 共商经济转型升级路径
· 王国生到湖北省林业厅调研林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 李鸿忠王国生专程到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 王国生强调:以改革为动力推进事业单位科学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