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专局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30日 09时35分   来源:外专局网站

    10月29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18督导组全组成员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央第18督导组组长胡振民作重要讲话,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外专局下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外专局党组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抓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推动引智工作改革发展,在服务于国家利益、民族利益以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中发挥更大作用。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外专局局长张建国会见美国心脏病学院高层访问团
· 外专局局长会见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女士
· 外专局副局长张亚力一行赴青海西藏调研引智工作
· 外专局协助广东省完成领军人才计划评审工作
· 外专局副局长陆明赴中关村软件园调研企业发展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