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俄煤炭领域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1日 15时55分   来源:能源局网站

    10月14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张玉清与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亚诺夫斯基在北京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俄煤炭领域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俄罗斯能源部煤炭司、交通部、驻华使馆及两国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俄双方在煤炭和煤炭机械贸易、煤炭资源综合一体化开发、煤炭加工和煤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签署《中俄煤炭领域合作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纪要》和更新的《中俄煤炭领域合作路线图》。

    双方表示支持并积极促进阿穆尔州奥格贾煤田综合一体化开发项目,支持神华集团与En+集团在西伯利亚及远东的煤炭合作开发、中煤集团和欧亚集团共同承包梅日盖煤田矿井建设等合作项目。

    双方还探讨了扩大两国煤炭贸易量、俄方企业申请中方贷款支持等问题,两国企业代表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
· 中俄两国签署谅解备忘录推动降低国际漫游资费
· 李克强与梅德韦杰夫主持中俄总理第18次定期会晤|见记者
· 中俄总理第十八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全文)
· 李克强与梅德韦杰夫签署《中俄总理第十八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
· 李克强与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十八次定期会晤
· 习近平:加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 实现共同发展振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