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政府举办行政职权目录编制工作业务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2日 11时33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职权梳理,编制职权目录,完善权力运行流程图再造,确保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建设中相关基础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制职权目录推动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通知》(青政办[2013]267号)要求,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0月18日在西宁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行政职权目录编制工作业务培训班。省政府各委、办、厅、局从事此项工作的处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共5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青海省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梳理行政职权、编制职权目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相关链接
· 青海: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工程赶工措施方案出笼
· 青海煤监局对煤矿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进行检查
· 青海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年内建成投运
· 青海:玉树灾后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全面完成
· 青海安排专项资金2.505亿元支持万名干部下基层
· 青海10月起为68万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临时物价补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