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辽河干流全时段水质达到Ⅳ类标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5日 09时21分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11月4日从辽宁省环保部门获悉,目前,辽河干流全时段水质达到Ⅳ类标准,绵延538公里的生态廊道及滩地草原基本形成,沿岸846个村庄已整治建设242个。

    2012年底,辽河彻底摘掉了重度污染帽子,退出了“三河三湖”治理行列。今年初,辽宁省委、省政府又提出了把辽河流域建设成为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目标,要以“生态带、旅游带、城镇带”三带建设为统领,抓好辽河流域治理工作,在辽河两岸建设一个生态文明示范区。省政府强调,在“三带”建设中,要突出治理和开发两手抓,既要抓好环境,又要惠及两岸百姓;既要做好治理保护,又要搞好开发建设。 (记者 朱勤)

 
 
 相关链接
· 辽宁工商:商家出言不逊 消费者有权获赔
· 辽宁精简353项行政职权 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
· 辽宁举办市长“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研讨班
· 卫生计生委在辽宁沈阳召开居民健康卡现场推进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