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巴高委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5日 09时27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2013年11月4日,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分委会中方主席、国防科工局局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和分委会巴方主席、巴西航天局局长黑蒙多共同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听取了中巴地球资源卫星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下称项委会)报告和中巴航天合作十年计划工作组(下称工作组)报告。双方充分肯定了项委会和工作组所做的工作,并对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及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双方同意以中巴航天合作十年计划为指南,在空间技术、空间应用、空间科学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同意在中巴高委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签署中巴航天合作十年计划。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洁,以及来自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神十航天员获2013年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特别贡献奖
· “航天测控可视化系统”助力中国飞天
· 航天科工研制110吨矿用车亮相国际工程机械展会
· 中国航天科工研制出海底石油管道“体检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