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在广州会见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主席孙大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5日 09时42分   来源:南方日报

    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主席、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孙大文。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第八届技术会议在广州举行表示祝贺,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这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为广东提供了向各国同行学习的机会,必将增进国际合作交流,加强技术对接,推动广东农业与食品工业发展。希望广东与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孙大文介绍了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广东农业和食品工业参与国际合作,为提升广东农业科技水平、增强广东食品工业竞争力作出努力。

    省领导林木声、陈云贤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罗莎"趋向粤西 胡春华朱小丹: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 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 胡春华主持
· 胡春华主持会议: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
· 胡春华:用结果说话抓好落实 动真格坚守环保底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