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赴山西调研省以下邮政管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6日 16时3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3日至4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赴山西省晋城市和长治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市(地)邮政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希望市(地)邮政管理部门珍惜改革机遇,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把“促发展、惠民生”结合起来,通过改善服务、强化管理来推动邮政行业更加科学、更加健康、更加有序、更加协调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马军胜考察了两局的办公场地和工作环境,并与两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他对两市局成立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普查摸底、协调地方关系、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地)邮政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机遇,坚定做好邮政管理工作的信心。找准工作定位,努力创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公平的市场环境,把国家出台的法规、政策、文件等切实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国家对邮政管理工作的重视。二是突出把“促发展、惠民生”作为工作主线抓好。要妥善处理好服务和发展的关系。要推动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提高快递服务质量。要倾听消费者的呼声,完善消费者维权手段。三是通过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树立新形象。履行好法律赋予和国家局安排下沉的工作职责,建立标准化工作流程、落实关键节点和责任岗位,确保履职尽责到位。发挥双重管理优势,主动争取地方政府的支持。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习交流,迅速提升业务素质,在实践中提高能力。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马军胜会见前任全球信封联盟主席伯克莱一行
· 马军胜会见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安澎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发表第44届世界邮政日致辞
· 马军胜在秦皇岛和唐山调研市(地)邮政管理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