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常委会传达张高丽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7日 09时29分   来源:浙江日报

    11月6日上午,浙江省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近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省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张高丽副总理前来浙江省考察经济运行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对今年以来的全国经济形势进行了精辟分析,对明年国内外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展望,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张高丽副总理充分肯定浙江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对全国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浙江率先发展和转型升级,对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制度和环境、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走在前列的工作成效,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优势、活力和潜力所在。浙商兴、则浙江兴,浙商强、则浙江强。一定要抓住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机遇,以贯彻落实张高丽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召开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深化改革,为民营经济发展松绑开路;要优化服务,特别是优化市场服务和帮扶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引导,发挥民营经济在浙江省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浙江省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日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思想发条上再紧一紧,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回过头来再看一看,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整改落实上再盯一盯,不见成效绝不收兵;制度执行上再严一严,真正使制度落地成金;重点工作上再冲一冲,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更好条件。(记者 应建勇)

 
 
 相关链接
· 张高丽会见克罗地亚第一副总理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部长普希奇
· 张高丽会见克罗地亚第一副总理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部长
· 张高丽在中南海会见克罗地亚第一副总理普希奇
· 张高丽在上海浙江调研
· 张高丽在上海浙江调研
· 张高丽:东部要带头转型升级 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