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7日 14时49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3年11月6日,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巴西副总统特梅尔共同主持会议。航天合作分委会中方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就中巴航天合作有关议题进行了发言。

    会后,在汪洋和特梅尔的见证下,马兴瑞与巴西航天局局长黑蒙多共同签署了《2013—2022年中国国家航天局与巴西航天局航天合作计划》(简称《十年计划》)。《十年计划》为中巴未来十年航天合作指明了方向,是中巴卫星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是中巴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体现。

 
 
 相关链接
· 中巴高委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 中乌航天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10月14日在京召开
· 陈求发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共同签署航天合作大纲
· 中国和玻利维亚航天局加强合作签署航天合作协定
·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