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北京加强十八届三中全会邮路和快递旺季安保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09时0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7日,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就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上报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邮路安全和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以下简称“双保”)报告做出批示,要求做到重点部位全部检查,公安部门要配合邮政管理部门加大检查力度。

    为保障“双保”取得实效,北京局在深入企业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北京市十八届三中全会邮政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并组织召开快递企业“双保”动员部署会,安排市邮政业“保安全、战高峰”工作。会上,全市112家主要快递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快递业务旺季期间邮路安全和服务质量承诺书》。

    北京局要求,邮政管理部门和各快递企业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强化执行落实,认真贯彻各项措施,确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快递服务网络安全畅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相关链接
· 王安顺会见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主席耶雷米奇
· 北京出台养老服务激励政策 一张养老床最高补5万
· 北京:市民办婚登证明实现一站式
· 北京点火试供暖 正式供暖温度将达18℃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