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推出“多彩贵州旅游卡” 可享多种便捷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10时11分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8日,“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发行,公众可持有效证件在中国银行贵州省各网点免费办理。

    据介绍,“多彩贵州中国旅游卡”由省旅游局联合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银联贵州分公司共同打造,融合了旅游卡、市民卡的功能优势。持卡用户可享受在全国数百家3A级以上景点刷卡购票折扣以及数千家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特别优惠。同时,持卡者可在公交、景点、超市、餐饮等进行小额快捷支付,享受便捷服务。

    据悉,省旅游局还将联合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刷卡优惠、玩转贵州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在衣、食、住、行等方面体会到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张齐)

 
 
 相关链接
· 贵州确定2014-2016年新农合参合群众个人缴费标准
· 陈敏尔:坚定不移推进贵州矿产资源配置体制改革
· 贵州:前三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6%
· 贵州两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大专项
· 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29日在贵阳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