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副局长:中国与太平洋岛国旅游合作空间广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11时08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11月8日,第二届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旅游合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杜江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与太平洋岛国旅游合作存在广阔空间,要充分利用南太旅游组织这一良好平台,深化地区旅游合作;要开通更多航线,提高航空可进入性,为旅游双向人员往来增长做好准备;鼓励中国企业在岛国进行旅游投资与业务合作,推动中方企业在岛国旅游开发领域发挥建设性作用。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资源发展部部长马里昂•亨利,南太旅游组织总干事伊利索尼•维伊德拉科蒂以及萨摩亚、汤加、库克、斐济、瓦努阿图等国家的代表也在论坛上发言。马里昂•亨利在发言中说,通航与签证是制约密克罗尼西亚与中国旅游往来的主要障碍,密克罗尼西亚正在与中国政府磋商,尽快开通直航并给予中国游客落地签证待遇。伊利索尼•维伊德拉科蒂表示,南太旅游组织将尽快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为会员与中国旅游往来提供便利条件。

    来自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旅游局和太平洋诸岛国、南太旅游组织的高级官员等7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陈熠瑶)

 
 
 相关链接
· 李强民会见太平洋岛国论坛渔业局总干事莫维克
· 崔天凯出席第24届太平洋岛国论坛会后对话会
· 崔天凯介绍中方为促进太平洋岛国发展的具体措施
· 中国—太平洋岛国论坛对话会特使李强民访问汤加
· 太平洋岛国政治家联合组团访华 王家瑞在京会见
·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集体宴请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