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部:军队统招文职人员共10万余人报名应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13时40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规定》及有关政策规定,从今年起军队统一组织文职人员招聘工作。2014年度招聘工作网上报名从今年10月22日8时开始,至11月5日18时结束。据统计,共有10万余人报名应聘,报名比例平均38∶1。报名人员均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其中本科以上占92%、硕士以上占30%,平均年龄25岁,为大范围选拔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军队实行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260余家中央和省市级报纸、电台、电视台和各大网站媒体滚动播报,军队人才网日均访问量达300万次以上。公众对军队统一实施文职人员招聘给予积极评价,认为这适应了国家人事招考改革大趋势,扩大了军队文职人员制度的社会影响力,对于公平公正遴选优秀人才、深化军事人力资源政策制度改革、促进文职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计划安排,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将于12月15日举行。应聘人员可于12月5日至14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招聘考试。成绩发布、体检、面试、政审及订立聘用合同等工作将于2014年1月陆续展开,整个招聘工作于7月底前完成。

 
 
 相关链接
· 国防部就日本舰机闯入我演习区干扰提出严正交涉
· 国防部驳日挑衅言论:为日遇难渔船救援提供便利
· 国防部:我军首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 国防部:"使命行动-2013B"跨区战役演习拉开战幕
· 国防部:全军陆航场站"打仗型"后勤建设成果初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