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政府学习传达国务委员王勇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2日 09时40分   来源:湖北日报

    11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暨省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委员王勇在湖北省调研视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安监重点工作。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务委员王勇的讲话精神,要将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本部门职能职责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履责意识和能力、不断深化行业专项检查,确保完成今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好。要加快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和数字化体系建设,力争明年底在全省推行;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做好建筑施工工地、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14项专项治理,并做好上半年集中行动的回头看工作;抓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冬季防火、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监管,促进湖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链接
· 湖北抓获10名跨省制毒犯罪嫌疑人 缴获毒品50公斤
· 田力普与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审查员座谈侧记
· 湖北土苗山乡立体交通渐成网
· 湖北启动“留守儿童亲情电话屋”温暖行动
· 湖北将从村干部中考录600余名乡镇公务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